LHF-FAKETO

1994 中国 广东 汕头人士

2017 8 17

工作三板斧,非黑即白。喜欢夜晚的霓虹灯,让人觉晓活着的气息,我顶着400度的近视欣赏着。

a他为了一个男人放了我飞机,我们之间的友谊在第三方的衬托下奔塌的一览无遗,我没有放狠话也没有决裂,我选择重新审视,也许不见,也许从头来个定位,也许最后我们还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,对彼此都是公平的。

与b认识了20年有余,我们曾经很要好,后来,我们经历了成长,变了味儿,我们经历了分分合合,后来狠下心,它跟婚姻是一个道理,我们厌倦了彼此,我们知道彼此是不对的,我们离了婚,我希望他往后的日子一帆风顺,不妄相识一场。

2016年是很困难的一年,我带着信任去认识人,最后被击溃。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台,我的眼睛比以往跟锋利了,我只望带眼识人,让自己尽可能的百毒不侵。

最先到达顶峰的是雄鹰,别忘了蜗牛。尽管缓慢,到也能到达,尽管艰辛,但活着,哪有舒服一说。
林如。
一个正常的状态下还有一个反过来的。非常好的实验,它的碰撞与摩擦都是值得记录与尝试的。可以呈现我的工作对于我的情感影响,最后它的失败如约而至,我这回进步了,因为我算到了。

我好像上述都写了三分,还有七分写不了。写太深会越挖越深,会把泪水滴到手机屏幕,情感会涌出来,人会难过。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