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HF-FAKETO

1994 中国 广东 汕头人士


三人行上映的第四天,因为前阵看了好多杜琪峰的电影,我好像没有去电影院看过杜琪峰的电影,想去目睹一下。
这是一位专拍男人戏的导演,而我,本来就是一位喜欢港产片的发烧友,想到现在一年又一年,港产电影越来越少,给我一种感觉就是,会不会我能够把港产片全部看完了,然后慢慢的港产片就绝种了,我是不是好无聊。
《柔道龙虎榜》,杜琪峰最喜欢的自己的一部作品,起先我也看不懂,但是这部电影放在当时的背景下就显而易懂了,金融危机,sars,告诉我们的是摔倒了不要紧,站起来继续打。
《毒战》,杜琪峰合拍片目前最好的一部,本来我对这部电影没什么兴趣的,行为里面的内地背景拍起来相识90年代的内地片,第二是对孙红雷没什么好感,知道看了极限挑战才慢慢喜欢他然后就看了,本以为杜琪峰先生不会想对待自己地区的电影那般去细致的对待,但最后给我的是眼前一亮。
《黑社会》处理的很暴力,尤其是第二部,它还原的是几乎真实的黑道暴力与残酷,虽然拍的不错,但是看的不舒服。
《放逐》里面聚集了好多我喜欢的演员,他们在里面的完成了近乎完美的他们,听说杜琪峰的电影没有剧本,难怪演员在里头个个都没有表情,哈哈,没有没有很酷,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枪战片之一。

评论